非凡電視台 siaran langsung

Saluran TV:非凡電視台

Negara: Taiwan

Kategori: TV Publik

0 dari 5

0 suara

非凡電視台 nonton streaming secara langsung

飛凡傳播股份有限公司,是台灣的一家有線電視台,由黃崧創立經營,主要製作財經相關節目。黃崧早期以新台幣三十五萬元起家賣書,之後創立非凡電視,靠著財經專業台的定位做出市場區隔而積累了資金,及後開始進行版圖多角化,其中較大的轉投資事業為創立財經雜誌《非凡新聞周刊》;現亦為台灣六家無線電視台之一的臺灣電視公司之最大股東。

Negara

  • 台視財經台,是臺灣電視公司(台視)旗下頻道之一,於2004年9月1日開播,2014年起陸續在部分數位有線電視系統上架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國會頻道1台,是中華電視公司在2017年2月3日開播的數位電視頻道,直播立法院內政、外交國防、經濟、財政等委員會會議與立法院會議,為非商業性、無廣告頻道,無任何其他性質之節目。頻道標誌套用立法院院徽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

  • 東風衛視是台灣年代集團旗下所屬頻道,分為台灣台與亞洲台兩個版本。公司全名為東風文化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,2012年起由「衛星娛樂傳播股份有限公司」所經營,現由年代網際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。該頻道的台標乃紫底加上以草書寫成的白色「東風」二字。

    4.3 из 5

    11 голосов